澜漾

我是澜漾
波澜的波 荡漾的荡

【苞露】喜欢从互相告白开始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1.

站在你的面前,想和你百分之百地和你表达我的心意,你也是吗?





2.

“各位,今天有位从首尔来的新同学,大家掌声欢迎。”



班级掌声雷动。


李露朵背着书包,穿着明明是自己尺寸却显得那么小的校服走了进来。



“什么啊,初中生吗?”



“不会是跳级来的吧。”



“看着小小的好可爱......”



李露朵站在讲台旁边环视了一圈班级。



“大家好,我是从首尔来的学生李露朵,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会在大邱读完高中。”



班级突然鸦雀无声,也许是没有想到个头不大的李露朵说话力度轻重分明。



“我没有跳级,完完全全的准高二生,劳烦各位照顾了。”



说完李露朵鞠了一躬。



“那就请李露朵同学坐到第一组第二......”



“老师,”李露朵打断了老师的安排,“我不想坐那里。”



“啊?那你坐哪?”



李露朵看了一眼。



“第四组不是有一个座位吗?”



金知妍一愣,抬头。这似乎说的是她旁边的空位。



“......这么后面,李露朵同学会不会......”



没等老师说完,李露朵很自然地走到了第四组最后一座。



“麻烦起来一下,我要坐进去。”



这是金知妍第一次近距离对李露朵的印象。



有点霸道,又有点......可爱。



总而言之,李露朵和金知妍的同桌之旅拉开了序幕。







3.

“老师来了叫我。”李露朵微微靠向金知妍小声低语。



金知妍眉头一皱。



“上课不能睡觉。”



“那这个位子就没有意义了。”



金知妍转头看着李露朵。



“意义就是睡觉?我好歹也是个学生会长,你不怕我扣你分......”




李露朵已经窝在胳膊里睡着了。



金知妍一愣,随后生气地扭过了头。



良久,金知妍不争气地转回了头,偷瞄了一眼。



阳光打在李露朵小小的脑袋上,长的不像话的眼睫毛弯弯翘起,总是喜欢舔嘴唇的李露朵把嘴唇舔的像熟透多汁的水蜜桃一般......



想尝一口......



不对,金知妍你在想什么!



金知妍红透了脸,只好心虚扭头。



她趴在书前用书挡着。



她一定是疯了。







4.

“所以,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把我留下来和你收拾器材?”



金知妍一顿,然后若无其事地说:“和你比较熟不行啊。”



李露朵摇摇头,然后拿着空框去装羽毛球了。



听到脚步声的远离,金知妍放下了手中的东西。



她捂着自己的胸口,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满脸通红的她早就发现了自己对李露朵不一般的感情,这是喜欢,金知妍看来单方面的喜欢。



这是从来没有的心情,想要靠近她,哪怕一点点。



熟悉的脚步声重新出现,金知妍慌忙伪装收拾着架子上的球拍。



李露朵把门一关,然后走到叠起的框堆上,一放,框里的羽毛球满满当当的。



“好了。”李露朵拍了拍手。



“嗯。”金知妍转过身,“我也好了,走吧,辛苦了。”



二人正要准备出去。



“门怎么打不开了?”李露朵扭了扭门把手。



金知妍一怔,然后看了看门下,问:“我卡在门前的棒球棒呢?”



李露朵不可思议地看着金知妍:“你放的?我以为......”



李露朵没有说完,但什么情况她们也能看得出来,现如今的局面就是,她们被锁在了一个没有钥匙开不了门的器材室,只能等八点保安看到器材室外面的钥匙然后发现她们了。



李露朵拿下了一个仰卧起坐垫,铺在地板上就躺了上去。



“不大声喊喊有没有人吗?”



“喊什么,明天可是放假,能跑的都跑了,你是指望那地上的蚂蚁成群来给你开门吗?”李露朵十指交叉抱着脑袋,慢慢闭上眼睛。



金知妍刚转头李露朵便一动不动地像睡着了。



“这都能睡的着。”金知妍无奈的摇了摇头。



从架子上拿下仰卧起坐垫,金知妍放在李露朵旁边躺了下来。



“嘶......”金知妍侧身看着李露朵的侧脸。



李露朵毫无反应。金知妍伸出食指戳了戳李露朵的脸蛋。



我知道尺度,可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不想离开了。







5.

最后,保安叔叔成功地发现了她们两个。



金知妍和李露朵走在回家的路上,入秋的风凉飕飕了些,两个人一言不发地往前走。



到了交叉路口。



“走啦,下周见。”金知妍笑了笑。



“嗯。”李露朵点了点头。



“等一下。”金知妍叫住了李露朵。



“这里。”金知妍伸出手拿下了在李露朵头上停留的一片不起眼的树叶。



这样不行啊,太近了。



两个人同时对视在一起。



“......”李露朵没有说话。



金知妍感觉到了脸上的温度,连忙后退。



“走,走了啊!”



金知妍心虚地低着头走了。



李露朵迟迟没有离开,久久地望着金知妍离开的背影。



奇怪的感觉。







6.

周一早上,金知妍顶着一双黑眼圈来了班级。



也不是她所想,只是整个周末脑子里都是另一个人,本想睡不着就看会书,可连书都看不进去了。



所以在上学的前一天,她很成功地熬到了早上。



李露朵也早早地来到了班级,依旧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很巧的是,因为太早,班级里一个人都没有。



金知妍坐到位子上,有些赌气地拿出了课本。



怎么可以这样,明明是面前的人害得自己通宵失眠,可自己却对她没有任何的生气。



可能生气,是对自己的吧。



“喂,李露朵啊。”金知妍小声地叫唤。



李露朵没有反应。



“我好像有一点的喜......”



“知妍早啊!”



前门进来了其他的同学。



金知妍吓了一跳,然后很不自然地“啊,嗯”了一声。



心脏跳的好快。



金知妍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7.

金知妍似乎最近老是想躲着李露朵。



不因为别的,只是自己对李露朵的感情似乎有一点不一样了。



这样下去不行啊。



“知妍,有人找。”



一个男生站在门口。



“怎么了?”



男生很害羞,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一句话。



金知妍脾气好,笑了笑依旧轻声问怎么了。



“我喜欢会长大人!请会长大人做我的女朋友吧!”



金知妍一愣。



周围的同学被声音吸引,纷纷看向他们。



“在一起在一起!”窃窃私语和起哄的声音越来越大。



偏偏是这个时候,李露朵也站在人群。



金知妍看着李露朵。



李露朵没有表情,拿着一个水壶走过来。



“热水。”



声音很小,一瞬之间,李露朵把水壶放到金知妍手中,从她的后面走过。



金知妍突然觉得心像被扎了一般,手上的温度越来越清晰。



“对不起。”



金知妍低下头,走回班级。



男孩看着金知妍,没过多久遗憾的也走了。



周围的人没有了看头,也纷纷散开了。







8.

今天迟迟没有等到李露朵的身影。



“老师,李露朵今天怎么没有来?”



金知妍站在办公室,心里不断重复着“自己是因为是学生会长才问的,不是因为自己想知道”。



“啊,李露朵同学好像生病了,现在在市医院。”



“莫?”



还不如不问呢。



金知妍一整天都没有把心思放课上。



李露朵......应该没事吧?



放学了,金知妍收拾好书包就准备走。



“知妍会长,”是之前和金知妍告白的男生,现在把金知妍堵在教室门口,“其实会长你还是可以考虑考虑我的嘛。”




班级里留着的学生有意无意地看着他们,似乎想看看热闹。



金知妍觉得很烦,可还是小声地说:“对不起,我要出去,请你让开。”



“知妍......”男生不死心。



金知妍觉得一阵烦厌。



“让开!”金知妍大吼,狠狠地瞪着。



男孩和班级里的人都一愣,男孩下意识地让开了路。



金知妍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9.

“请问一下,你们这里有没有一个叫李露朵的病人!”



金知妍满头大汗,急切地问。



“啊……我看看……请问您是?”



“我……我是她姐姐……”金知妍咽了口口水。



“呃……这里左拐,0819号……”



金知妍从小就知道什么是好的教养,不管多急迫的情况下她从不会忘记道谢。



可这次,金知妍没有,她扭头,恍惚地寻找。



“0819的病人是没多少时间了吗?”



“……只是感冒了身子弱,晕了而已……”







10.

“李露朵!”金知妍打开了0819号病房的门。



这是一间,单人病房,窗户,床,柜子,其它东西再常见不过。



金知妍走进,看到了窗纱倒映的李露朵正坐在床上,戴着耳机。



李露朵又睡着了,金知妍似乎经常可以看到睡着的李露朵。



李露朵总是有许多睡不完的觉。



“嗯……”李露朵耳机掉了一只,于是缓缓睁开眼睛,不料一转头就看到了正呆站着不知所措的金知妍。



“金知妍?”李露朵小声呼唤。



金知妍憋着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走到李露朵前面。



“你……没事啊……”



“能有什么事,皮糙肉厚的。你……是哭了吗?”



金知妍转身,想抹去快掉落的眼泪。



李露朵拉过金知妍,这个力度正好让金知妍坐到了病床上。



“我没事,真的。”李露朵手足无措,本能地说着一些安慰人的话。不过效果不明显,金知妍眼睛似乎更红了。



金知妍看着李露朵。



“知妍的眼泪,很珍贵,”李露朵伸手轻轻擦去金知妍脸上的泪珠,“我,不希望它们就这样浪费了。”



为什么,时间总是这么刚刚好,距离,气氛,人。



李露朵怀过金知妍的后脑勺,唇瓣触碰的感觉一下子便涌了上来。



“你算是答应了。”



金知妍疑惑地看着李露朵。



“我的告白。”李露朵笑了。



“我的女朋友,是学生会长,金知妍。”








11.

果然,矜持这种东西,在喜欢的人面前就是白修,傻瓜,怎么还不表白?











-END-



小番外:站在病房门口来探望领居李露朵的孙周延呆呆地看着两人,心里不由得想,自己什么时候才可以和程潇也这样啊T_T

(这个时候的孙周延还没有追到程潇潇~详细看主页)





小番外2:出院后,李露朵问金知妍为什么对她住院那么敏感,金知妍拒而不答,但其实只是怕李露朵会再也不来学校了而已。

金知妍:李露朵!你扰乱了我的告白!
 李露朵:那我再生病一次,你也再告白一次?
 金知妍:……

  • (为什么李露朵会有媳妇?)






































评论(4)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澜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