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漾

我是澜漾
波澜的波 荡漾的荡

【宇宙少女】队员们的恋爱生活

超级沙雕的文,慎点啊


以队长EXY为第一视角


每个cp一个小片段,片段过了就没有了,如果是单纯看自家cp的话看完自家可以选择弃文(点个赞再走?)


我就心疼老秋1⃣秒



🚫请勿上升真人







我叫EXY,本名秋昭贞,是在韩女爱豆团体宇宙少女的队长。




怎么说呢,我们团最近弥漫了一种味道。




荷(ai)尔(qing)蒙的酸臭味。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群小家伙一个个的都成双成对、互相黏黏糊糊的了。你可能会疑惑,女生感情好天天黏在一起很正常啊,而且一个团的天天见面感情好更正常不过了吧。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以为,直到我那天练习完早早回到宿舍的时候。




我他妈就不应该一个人早早回来。




我只是想回来补个觉啊!跳一早上舞蹈谁不累啊!我刚推开门就看到了金炫廷这个老司机把朴秀斌抱到厨台上……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配。




不过想想也是,金炫廷老大不小了好不容易把自家小女友养大现在的做法也是情有可原……个屁。




我希望她们完事可以整理厨房,毕竟那个可是我的厨房……等等,不对啊,她们居然在老娘我的宿舍乱搞,我*#%=+¥&’(后来金炫廷那个王八蛋和我说到别人的宿舍只是为了有那种会被发现的刺激感……)




冷静,我不想受到金炫廷让人后背发凉的假笑。于是那天,我收拾了心情回到了练习室。





然后我又佛了。




明明我早上走的时候两个人很正经的在练舞好不好!不要以为练习室没人还是封闭的就可以为所欲为啊!




我透过门上小小的窗户幽怨地盯着李露朵和金知妍,我算是明白了,什么师徒一起加油进步,去掉一切冠冕堂皇,这他妈就是在用公费谈师生恋。




啧啧啧,金知妍这个禽兽,就喜欢借着舞蹈动作对李露朵动手动脚。你以为李露朵是被迫的?你可别忘了这颗蛋切开来是黑色的。




青出于蓝而……归于蓝?




下流。





宿舍和练习室是去不得了,正好去看看孙周延吧,她一早上都在拍杂志封面,带点吃的给她,就当探个班?




于是我一蹦一跳地买了杯热奶茶就去找了孙周延,结果。




我又被秀了一脸。




“潇潇~我在拍杂志哦,EXY欧尼给我买了奶茶喝,可是没有你买的好喝……潇潇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来韩国找我啊?”




孙周延拿着手机委屈地和远在中国活动的程潇连线。




“那你录节目要照顾好自己哦,我会好好学中文,然后看懂你上的所有综艺!”




“我们恩熙真可爱,我要录节目了啊,下次再聊昂。爱你,拜拜。”




孙周延挂了电话,盯着我好长一段时间。




“你来干嘛?”




微笑。我还是要有队长的气度的,而且我不希望明天的头条新闻是某队长一怒之下拿队员当沙包泄愤。





我浑浑噩噩地度过了早上及中午,回到宿舍的时候雪饼两妇妇终于停止了“互动”。




沙发上只有李夏天一个人。




“夏……”我正想张开双臂抱住这只落了单的忙内,一个身影就飞速往我面前窜过。




“呀!任多荣!”李夏天一个巴掌拍在了这只想和自己亲近的“任波比”。




“唔啊,夏天啊跟我玩嘛~”




“什么啊,我才不要跟你玩!”李夏天嫌弃地看着任多荣,拒绝的表情写在了脸上。




等等,我是被一对“小学生”秀了一脸吗?





我默默走回房间,关上了门。




打开iPad,我想找一个宣泄的出口。




“昭贞啊~”依旧是吴宣仪熟悉的声音,“找我干嘛呢?”




我把自己的抱怨声情并茂地全部叙述了一遍,用了怎么都不能在表演课发挥出来的绝佳演技痛诉了我的悲催遭遇。




果然,不亏是多年的好友,知根知底,吴宣仪露出了令我满意的“同病相怜”表情,一起跟我吐槽着这些情窦初开的小屁孩们。




“宣仪你最近在中国怎么样?”




吴宣仪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最近和美岐吵架了,怎么哄都不原谅我。我有什么办法,我魅力就是那么大,上个节目其她小姑娘喜欢我、和我告白,难免的嘛……”




挂断通话。





好吧,我认了,这可能就是我的命吧。




我叫EXY,本名秋昭贞,是在……算了,那些不重要。真实身份是天天被队员们喂狗粮的终年单身狗苦命队长。




最后,宇宙少女了解一下哦(wink)。







小番外:


“延静,你怎么看待成员们谈恋爱一事?”



俞延静直勾勾地盯着墙壁,表情没有一点变化。



“延静?”



“哈哈哈哈,多荣讲的笑话好好学哦!”



多荣的笑话?我一愣,这不是两天前的事了吗。



俞•反射弧绕地球十三圈•真•大白熊•延静。





小番外2:


“所以我真的是受不了他们了!”



我宣泄完一肚子的怒火,大口大口呼着气,转头看了看面前的南多愿。



南多愿不知道什么时候戴上了一副墨镜,一动不动的“看着”我。



我摘下了她的墨镜。



她,睡着了。



“……”



这个团到底有没有正常人。
















评论(9)
热度(70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澜漾 | Powered by LOFTER